汪汪

出关

火种源——这里不是归宿


机体恢复的差不多了,已经满足实验条件,暗夜被重新绑上了实验台,周围还有其他的机子,应该很早就被拖过来做机体实验了,他们奄奄一息,换气扇却在疾速运转,机体痛苦地非自主颤抖,与解剖台碰撞,发出持续的哒哒声,荧光的能量液一滴一滴顺着解剖台的凹槽流下来,绑她的那个台子有深深的划痕和凹陷,看样子上一个实验体应该受了很大的折磨,现在轮到她了,她害怕,但是不抗拒,她一直知道做了那种事的她是不得善终的,她设想过比这个惨一万倍的死法,只是没想到来的这样快。

身体能动的部分都被锁起来了,黑暗超能量体的提纯液在注射器里发出悠悠的紫色光辉,朝着她的火种就注射进去,她感觉自己火种凉了一秒,之后开始剧烈疼痛,毫无规律地搏动,似乎要冲破她的胸腔,那东西随着循环液进入她体内的每一条管道,每一根电缆,所到之处就像在燃烧,身体里的超能量体像疯了一样乱窜,沸腾,从任何薄弱的地方流出来,每一条筋骨都在膨胀,感觉就像是要炸了一般……那炉渣没关痛觉感受器!她的意识被摧残到下线,再也没有更多感觉,黑色的潮水将她淹没,她的机体不再运转,一种非生命的冷拂去了她机体内燃烧的热量……

黑暗超能量体流过机体,她再也不是普神的孩子。她看见发出温暖圣光的普神,却无法靠近,身后是一双双撕扯自己的手,它们抓烂她的灵魂,将她拖入黑暗,那些被她伤害过的灵魂一遍遍抓挠她:'凭什么我们死而你要活……凭什么用我们的血来续你的命……你的报应不足以救赎你的罪恶……去见宇宙大帝吧!普神不欢迎你……'

'所以,锐天骁啊,你为什么要造一个这样的我呢,为什么连我的灵魂都是黑色的?我也渴望着光啊,我也不想背负这样多的罪,既然你已经让我身为一头野兽,既然我已经犯下重罪,又为何给予我爱和愧疚的能力?我这样度过一生让你失望了吧。'在被彻底拖进黑暗之前,她第一次向自己的造物主发出了疑问。至少在她活着的时候,在她做医生的时候她从来没有后悔过自己的存在,她至少可以用行动为自己赎罪,现在她只能面对亡灵的制裁!多么的无力啊,连改变的机会都没有。

一阵风吹散那些声音,神明自上方降临,他金色的翼为她照亮周身的黑暗,那是所有兽型金刚的先祖,他朝她伸出手……给了她一个狠狠的脑瓜崩——给老子滚回去!(最擅长破坏气氛的作者)

可能坏事做多了死了都会遭雷劈吧。暗夜的躯体本来都已经凉了,整整一天监测不到任何生命指标,火种没有任何反应,暴虐把她丢出基地,和其他失败的试验体堆在一起,一次宇宙射线爆引发了一场雷暴,一道闪电直直劈进她的火种室。她活了。

她动了动双翼,嗯,还很完整,感觉自己的面甲黏糊糊的,该不会是被虫子搞的吧?好吧,是从光镜里渗出来的能量液和清洗液混一起了,周身的剧痛说明现在不是在做梦,打开探测仪,很好,她的位置没有读数,嗯,是死了的,在做梦。(ノ=Д=)ノ┻━┻清醒一点大夫!死掉的机子怎么会做梦!啊,原来信号传感器被雷劈坏了,还以为自己死了呢,幸好幸好。那这周围一堆负值读数是怎么回事啊?

好吧,和她一起'活了'的还有身边其他的实验体,他们流着紫色的黑暗超能量体,有些在被拿去做实验时因为极端的痛苦硬生生挣断了自己的内支架,现在他以非常诡异的姿势朝这这里唯一一个真正的活物走来——这他渣的就是暴虐说的处理僵尸的流程!就这么堆起来!(这里说一下为什么暗夜活着,其他机子变成僵尸,之前说了,兽型金刚的生存下限远低于一般塞伯坦人,他们的火种最弱的时候适用于塞伯坦人的探测器都检测不到数据,而其实火种并没有熄灭,只是弱小到难以察觉,在合适的刺激下他们就能重新恢复活力,简单来说,这种生物面对大多数致命伤害都不会有事,所以你以为KO在那一篇是怎么把被救护车判了死刑的机子救活的?一个爱逃学的家伙能有多少学识)

她还没有力气在这样的状态下飞起来,只能哑着嗓子哀求:'不要过来了!'结果僵尸真的停下来了,这直接给她整懵了,心想,假的吧,总不能我让他们躺倒还真能躺了?然后僵尸乖乖的就躺着了!测试了几下,僵尸很听话,不管是说出来还是想出来的命令他们都执行。所以,她现在能号令僵尸?就像黑寡妇号令机械昆虫,她自己号令噬铁虫那种?可是这个感觉有和那种物种自带的号召力不太一样。正这么想着,暗夜却被暴虐直接一个麻醉弹给她放倒带回去了。他在本不该检测到生命信号的地方检测到一些负值,最奇怪的是这些负值围绕一个不可测的中心以统一的方式律动,显然是那个中心控制了他们,赶过来一看,最后一个实验体就站在那!种种迹象表明实验效果达到了威震天的期望,他的实验成功了。



ps:给威威改造火种之前先拿实验体练手,成功了才会给威震天做嘛!

评论

热度(3)